活在梦里。啊。

日常+半成品
杂物堆

一个清新脱俗的子博
为了保持大号的整洁【握拳】
观看谨慎 辣眼不负责

不负能
有负能也不给你看诶嘿嘿哈哈哈【被打

饥荒相关唠嗑/脑洞/记录专用x【不定期更新】

  • 纠结这么久结果还是打了tag所以到底为啥要纠结

  • 森林守护者总是需要给某些乱来的发条战车来几个大嘴巴子【让你撞让你撞还敢不敢撞树了??!】

  • 发条战车很受玩家欢迎 虽然这意味着被各种调戏

  • 一个新cp的诞生:树人x战车 简称人车【???】

  • 曼德拉跟在后面会被怪吃掉 血与泪的教训

  • 蜘蛛会被抓兔子的陷阱抓住 那么韦伯…………【韦伯:不会滚】

  • 可由上条诞生一则韦伯捕捉手册

  • 然后再出本韦伯饲养手册

  • 主教的凝视.jpg

  • 如果怪们boss们看到自己的攻略 内心应该会很复杂

  • 死亡后听了队友的话乖乖呆在原地等救援结果烧了整片森林【无辜脸】【队友:……我的锅】

  • 企鹅可能生了假蛋【企鹅:孵了一个冬天特么还没孵出来劳资真的不孵了

  • 其实蛋是鸟的 企鹅是保姆【图标名字都懒得改的制作组】

  • https://tieba.baidu.com/p/4034266548?pn=2贴吧一个爸爸 脑洞超棒!!!嗯还有表情包xx

猪人台词

当你靠它太近:

  你走开! (YOU BACK OFF!)

  你走开! (STAY AWAY!)

  这是我的地盘! (THAT MY SPACE)

  太近了! (TOO CLOSE!)

战斗时:

  我要杀了你! (I KILL NOW!)

  啊啊啊啊啊! (RAAAWR!)

  给我粉碎吧你! (YOU GO SMASH!)

吃东西时:

  好吃! (YUM!)

  我吃食物! (I EAT FOOD!)

  我饿了! (ME HUNGRY!)

  吃饭时间! (TIME FOR FOOD!)

  嚼嚼嚼 (NOM NOM NOM)

 得到物品时:

  你得到什么啦? (WHAT YOU GOT?)

  最好是吃的。 (BETTER BE GOOD)

 被贿赂时:

  我爱朋友。 (I LOVE FRIEND)

  我跟着! (I FOLLOW!)

  你很棒。 (YOU IS GOOD)

  你,朋友。 (YOU FRIEND)

 打蜘蛛时:

  不喜欢蜘蛛! (NO LIKE SPIDER!)

  怕蜘蛛! (SCARY SPIDER!)

  坏蜘蛛! (SPIDER BAD!)

 砍树时:

  打烂树! (SMASH MEAN TREE!)

  杀树! (KILL TREE!)

  我揍树! (I PUNCH TREE!)

一天的结束:

  家!家! (HOME! HOME!)

  回家时间! (HOME TIME!)

在灯光旁边:

  怕怕。 (SCARY)

  太阳在哪里? (WHERE IS SUN?)

  待在火旁边。 (STAY NEAR FIRE)

  不喜欢黑暗。 (NO LIKE DARK)

  火焰很棒。 (FIRE IS GOOD)

吃掉孵化中的高脚鸟蛋时:

  恩~酥脆。 (Mmm. Beaky)

改掉/没使用的字:

  你不是猪。 (YOU NOT PIG)

  丑陋猴子人。 (UGLY MONKEY MAN)

  你有肉吗? (YOU HAS MEAT?)

  你是谁? (WHO ARE YOU?)

  我一定要让他好看! (I sure showed him!)

  热热热! (HOT HOT HOT!)

  喔呜呜呜呜呜! (OWWWWW!)

  它烧起来了! (IT BURNS!)

  不不不不不! (NOOOOO!)

  太黑了!太黑了! (TOO DARK! TOO DARK!)

  啊啊啊啊啊! ! (AAAAAAAAAH!!)

  吃起来像肉! (TASTY MEAT!)

  好吃!肉! (YUM! MEAT!)

猪人守卫台词

防卫火炬时:

  为了伟大的正义!(FOR GREAT JUSTICE!)

  为了猪王的荣誉!(FOR HIS PLUMPNESS!)

  为了猪王!(FOR THE KING!)

  为了猪王!(FOR KING!)

  猪王!猪王!(KING! KING!)

  保护猪王!(SAVE KING!)

  防卫!(DEFEND!)

  我保护!(I PROTECT!)

  更多的燃料!(MORE FUEL!)

  必须防卫!(MUST DEFEND!)

警告:

  你别待在这!(YOU NO STAY!)

  你走开!(YOU GO AWAY!)

  你走开!(YOU LEAVE NOW!)

猪人火炬没火时:

  让火炬发亮!(MAKE TORCH BRIGHT!)

  火变小了!(TORCH GET LOW!)

  烧得更多吧!(MORE BURNING!)

评论